•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3-04-13 | 點閱數: 32

自1990s行政院成立跨部[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慢慢將台灣從高污染工業發展型態轉型到高科技和綠能產業,經濟發展同時兼顧環境的保護,更在2010頒布環教法,寄望由教育扎根從小提升全體國民環境保護意識。

    本校依法為推動環境教育的搖籃,透過各種具體行動如:整潔教育、資源回收、節能減碳教育、食農教育、海洋教育等,透過多元化課程、實作以及到環境教育認證場所體驗等方法增進學生對環境保護的正確認知,培養愛護生態情誼並能向大自然學習,期許透過環教能讓全校師生皆能為地球保護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2020年以來適逢COVID-19在全世界的影響,本校除配合落實防疫外也透過環境整潔教育加強本校衛生,並鼓勵師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期能夠讓每位師生皆能在較乾淨的環境下學習。

     
       
         
         
         
         
         
         
         
         

桃園市平鎮區東勢國民小學永續校園與環境教育資訊網

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logo

 

 

110年度自我檢核表

 

 

 

 

 

 

 

 

 

 

 

 

 

 

 

 

 

 

 

 

 

 

 

 

 

  •  
    1) 桃園市110年度國中小永續校園與環境教育學校自我檢核記錄表.pdf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