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公告 資訊組 - 人事室 | 2020-04-30 | 點閱數: 850

本校電子差勤系統5月1日正式上路請至東勢國小首頁/差勤系統/雲端差勤管理進入。請多多熟悉

或按http://118.163.163.244/TY_SCHOOL/login.aspx    也可

因為疫情的關係,本校暫時無法辦理差勤教育相關訓練,相關操作說明可見諸本校官網(差勤系統/系統學習影片),或直接至差勤系統內/教育訓練,下載操作手冊練習。

登入差勤系統系統的步驟與注意事項如下

1.請假第二關,是你的代理人,請務必告知代理人,並請他到流程系統,核可左上角送審文件匣中的相關假單才能繼續。

2.假單要確認是否已經完成,請至右上角按流程系統,再到左上角送審文件匣已簽核完成匣退回文件匣,確定狀況。

3.若是到退回文件匣,請重新填送差勤申請單下方的請假單,重跑前項流程,並再次確定狀況,才算完成請假。

  1. 有關本校人員區分為教師及職員部份,其中教師的部份上下班不用簽到退,如有加班則需要簽退職員的部份上下班均需要簽到退
  2. 加班時需送出加班申請單,加班結束後一定要刷卡,申請單最晚請於隔日送出。
  3. 需上下班簽到退人員請注意,若忘記簽到退,請至系統送出忘刷單(差勤系統 /差假申請單/忘刷卡證明單)每月限額3次,超過3次則需補請假。
  4. 為方便日後於線上申請加班補休及公假補休,請將加班簿及相關簽呈公文送至人事室。
  5. 實施初期,難免會有一些運作上的問題,如有疑問及操作上問題之處,請逕洽人事室處理。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