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3-01-30 | 點閱數: 246

徵才機關:桃園市平鎮區東勢國民小學

人員區分:一般人員

職系:綜合行政

職稱:幹事(預估缺)

官等職等: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名額:1

性別:不拘

工作地:桃園市

報名期間:自112130日至11226

資格條件:

一、大專以上畢業。

二、經銓敘審定委任第五職等以上合格實授,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公務人員,且無考試限制調任之情事者(於報名截止日前未在限制轉調期限者,始受理報名)

三、具備工作協調、人際溝通能力、品行端正、注重行政倫理、服務熱忱、敬業精神及電腦文書處理(含公文系統、wordExcel)與網路操作能力,並能配合校務需要執行職務及業務調整者。

四、未曾受懲戒或行政處分,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等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者。

五、未具雙重國籍之中華民國國民。

工作項目:

一、辦理出納相關業務工作(含勞健保、所得稅申報...)

二、協助家長會相關業務。

三、協助教務處、學務處及輔導室相關業務。

四、配合學校需要職務分配及調整。

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一段185號(桃園市平鎮區東勢國民小學)

聯絡方式:

一、報名方式及日期: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採線上報名方式辦理,請於11226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網址:https://web3.dgpa.gov.tw/want03front/AP/WANTF00001.aspx),點選「我要應徵」,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履歷自傳不得空白,需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點選應徵職缺,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並請依序將以下表件(所附相關上傳證件資料影本請自行書寫與正本相符及親自簽名)合併掃描為1PDF檔案後上傳至該系統:

    1.報名表(如附檔)

    2.身分證正反面、男性退除(免)役證明。

    3.考試及格證書。

    4.最高學歷證書。

    5.現職派令。

    6.最近一次銓敘部審定函。

    7.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8.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如採購專業人員及格證書、全民英檢證書、身心障礙證明等,無則免附)。

 ()未以「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線上報名而逕寄紙本履歷資料或未完成上傳表件資料或資料不全者,視為資格不符,恕不受理報名,不再通知補件。

二、甄選方式:

 ()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參加甄試,並公告甄試名單及時間於校網(預定於210(星期五)辦理甄試,時間以公告為準);資格不符者或未獲通知參加甄試者或甄試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甄試科目:

     1.電腦能力測驗:電腦文書操作以wordexcel為主,成績達合格標準者,始能參加面試。

     2.面試。                

三、本職缺除正取1名外,得視成績擇優候補名額2名,候補人員以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候補期間為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期滿未通知遞補,即自動喪失錄取資格。經錄取者,逕依公務人員任用遷調有關規定辦理商調及任用手續。惟若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校得予從缺。

四、本職缺為預估職缺(預計11232日以後出缺),如現職人員因故未能離職,則該職缺不予遞補。

五、聯絡人:本校人事室何主任,聯絡電話:(034504034710

 

 

  •  
    1) 東勢國小幹事報名表.doc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