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22-11-25 | 點閱數: 36
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函

 

  地址:251301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傳真:(02)2620-9931
聯絡人:劉佳玟
電話:(02)2621-5656分機2382
電子信箱:karen@mail.tku.edu.tw

 

受文者:桃園市平鎮區東勢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11月24日
發文字號: 校文字第1110010575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檢送本校112學年度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訊息,請貴單位轉知並鼓勵所屬同仁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 網路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月16日(星期一)下午4時止。
二、 報名網址:https://adms.tku.edu.tw,選取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網路報名。
三、 面試日期:1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四、 備審資料:學歷證明、簡歷、在職證明、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例如:作品、報告、研讀計畫書等)。
五、 考試方式:書面審查、面試(各占50%)。
六、 修課方式:以線上網路教學為主,實體面授課程為輔。
七、 數位學習優勢:學習更具彈性,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節省舟車往返時間與交通費,教材內容更多元。

 

正本: 臺北市立高級中學、新竹市高級中等學校、新北市各國民中學、桃園以北公私立國民中學及小學、桃園市立圖書館、立法院國會圖書館、臺北市立圖書館、臺中市立圖書館、國立臺灣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臺南市立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嘉義市各國民中學
副本: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