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恭喜本校師生參加桃園市語文競賽平鎮區複賽成績優異:社會組國語字音字形第一名吳素慧老師(入選決賽)、教師組寫字第二名楊謝能老師(入選決賽)、學生組作文第三名羅玉嬅同學、社會組 閩南語字音字形第四名陳珮珍老師,恭喜以上得獎人員,也感謝各位師生的共同參與及用心指導學生的教師們。

恭喜以下得獎人員,也感謝各位師生的共同參與及用心指導學生的教師們。

社會組  國語字音字形      第一名  吳素慧 老師(入選決賽)

教師組  寫字                    第二名 楊謝能 老師(入選決賽)

學生組  作文                    第三名 羅玉嬅 同學

社會組  閩南語字音字形  第四名 陳珮珍 老師

教務處 教務主任 於 2023-05-08 發布,共有 167 人次閱讀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