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研習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2-10-04 | 點閱數: 27

『蓮華池地方本位永續發展』氣候行動增能工作坊2.0 - 蛙災!蛙災!減緩暖化百大方案

說明:  
一、 依據東海大學111年9月30日東恩熱字第11154002190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說明:本活動將藉由蓮華池在地特色生物觀察、體驗、踏查、與發展氣候行動專案卡之探究與實作模式,透過一系列互動式的專業增能課程,引導與思考促進瞭解氣候變遷如何影響坡地生態環境變化?如何透過專案卡發展與教學模式來提升學生的氣候變遷素養?期待本次活動經驗,幫助教師增進氣候變遷認知,並在教學現場上有效實施氣候行動,亦期待能達到培養教育人才在傳遞知識、敘事溝通、策略與方法上能有所轉變與成長,讓教師回到自己的教學或工作領域上得以更加充滿能量!
(二) 活動日期:111年10月29日(六)-10月30日(日)。
(三) 活動地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蓮華池研究中心 生態教育館(555南投縣魚池鄉華龍巷43號)。
(四) 活動人數20位,2人一組。曾參與7/27-29之氣候行動增能工作坊成員優先錄取,報名後是否錄取,將以MAIL方式通知。
(五) 報名時間及方式:請於111年10月15日(星期六)前,逕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完成線上報名(課程代碼:3553899)。
三、 聯絡人:該校生態與環境研究中心 陳采萱助理,電話:04-23590121分機32417。
  •  
    1) 376735100E_1110094498_ATTACH1.pdf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