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活動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22-09-23 | 點閱數: 23
說明:  
為切合聯合國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SDGs),協助學生建立更廣闊世界觀,建立全面的素養教育。親子天下從去年開始,透過雜誌專題、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系列專訪與影音…等方式,討論SDGs議題結合教育及生活各面向的方法與成果。
今年,我們更與台灣玩具教育發展協會副理事長-許永清(許奶爸)合作,共同產製「SDGs特工隊:全球永續發展目標桌上遊戲」,並設計SDGs相關教師研習與學生體驗活動,希望能呼應教育工作者對於SDGs教學整合的需求。
SDGs並非遙遠的「世界大事」。除了學科知識外,擁有世界觀、能解決真實世界難題,是108課綱期待的學生圖像,也是幫助學生預備迎向未來的重要根基。
邀請您一起加入親子天下SDGs教育合作專案,用學習與行動讓世界更美好。
 
  •  
    1) 2022092202_Attach1.pdf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