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活動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2-09-20 | 點閱數: 22
主旨: 有關本館辦理「美術館探密」特展,惠請貴單位協助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 為促進大眾對於美術館的認識,本館特辦理「美術館探密」,邀集6組藝術家團隊,從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幕後工作切入,引導孩童思索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於「八德─青埔」的不同館舍與建築空間的再想像,探密美術館「建設中」的幕後工作。
二、 旨揭展覽自111年9月28日至11月27日於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5號5樓)展出,詳情請至「桃園市立美術館」官方網站(https://tmofa.tycg.gov.tw/ch)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mofa10711)查詢。
三、 檢附本展主視覺電子檔1份,請惠予宣傳周知。
  •  
    1) 美術館探密海報.pdf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