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公告 資訊組 - 本站消息 | 2018-08-15 | 點閱數: 111

說明:
一、AI和雲端大數據的時代來臨,程式語言(coding)的能力成為未來趨勢,本局與明基友達文教基金會及科丁聯盟協會合作,帶領學生進入(coding)科丁世界。
二、旨揭計畫訊息摘錄如下:
(一)目的:教導學童邏輯分析和程式語言,以成為未來學習之關鍵能力。
(二)徵選學校:考量師資交通方便,以中壢區及鄰近的八德、平鎮、楊梅、大園、觀音、新屋等學校優先,並請學校優先錄取弱勢學生(含新住民、原住民)。
(三)課程:由基金會出資、協會提供師資,指導學生程式語言,預計進行12週每週2小時的Scratch科丁課程,時間由學校與協會討論確認。
(四)課程諮詢窗口如下:
1、科丁聯盟協會桃園市教務主任彭鈞蔚,手機:0981048811、0902236092,Line ID:kennypengsss。
2、桃園市科丁課程聯繫人曾敏紘,手機:0938926801,Line ID:emej。
三、旨揭計畫徵選20所小學,請有意申請的學校於107年8月17日(星期五)前,將計畫申請書核章後免備文(或掃描寄送承辦人信箱holland@ms.tyc.edu.tw)逕送本局資訊及科技教育科審核。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