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公告 教學組 - 本站消息 | 2018-08-14 | 點閱數: 299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6年10月20日「研商教師專業成長社群研習活動事宜會議」決議辦理。
二、 為延續桃園夢二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提升各縣市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協助現場教師突破自我教學窠臼,積極學習新知與創新教學內容,進一步提供偏鄉教師互相分享教學經驗、建立相互扶持的專業網絡的機會,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 旨揭活動訊息如下:
(一) 研習日期:107年9月15日~16日(星期六~日)。
(二) 研習地點:桃園市六和高級中學(桃園市平鎮區陸光路180號,聯絡電話:03-4204000)。
(三) 參加對象:本市及鄰近縣市(新竹縣市、苗栗縣、新北市、台北市)對各科教學法精進有興趣之高中(職)及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
四、 本案報名期間自107年8月15日(星期三)上午8時起,至107年8月30日(星期四)下午5時30分止,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研習教師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桃園場」進行報名,各領域限額報名,額滿為止。(各場研習錄取名單以網路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五、 本案計畫為樽節經費學員不提供住宿,因考量活動場地停車位有限請盡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及車站交通車(交通資訊如附件);另為響應環保、減少垃圾量,請自備筷子、湯匙及水杯。
  •  
    1) 桃園夢N研習計畫.pdf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