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活動 訓育組 - 本站消息 | 2018-05-31 | 點閱數: 240
平鎮區公所舉辦「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平鎮戰祭」活動,歡迎踴躍參加學童論壇-DIY繪畫工作坊活動。
說明:  
一、 乙未客家戰祭是為了緬懷舊時代客家義民們為了保鄉衛土,奮勇作戰的忠義精神,而希冀將此精神傳遞給下一代。而此次活動以歷史的角度做切入,整個戰祭內含各式體驗互動活動,而其中「乙未義起說互動論壇-乙未義起說互動論壇-小朋友場」是專為小朋友們量身訂做,相當適合小朋友們參與並學習客家傳統的文化與精神。
二、 展覽時間與地點:107年6月10日(星期日)下午14點到16時30分於平鎮區鎮安宮活動中心及廣場舉行(桃園市平鎮區南平路二段26號)。
三、 除了學童論壇之外,本系列活動還有田園競技對抗賽、老屋巡里、客庄星空劇場等各式活動,歡迎踴躍參加,詳情請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rs-event.com.tw/2018PZBattle )查詢。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