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活動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0-09-15 | 點閱數: 49
一、旨揭講座內容如下:
(一)109年9月24日(星期四)9時至16時30分,於本府警察局2樓大禮堂舉辦,是日課程內容包含「啟動對話系列工作坊-認識少年司法核心精神兼論少事法修法之因應」及「專業知能系列工作坊-內在投射卡的教學與演練」。
(二)報名資格:本市毒品防制及輔導相關人員。
(三)報名方式:使用報名表上網址填寫表單或使或QR Code完成報名後再以電話確認,即日起報名至109年9月21日(星期一)10時前額滿(預計35人)截止。
二、本案研習人員請學校核予公差(假)或公假代排參訓。
三、為避免新冠肺炎影響學員及工作人員之健康狀況,活動中請配合依規定妥善進行防疫工作,並確實做好體溫控管。如體溫超過37.5度,將禁止參與活動;室內空間請確實戴好口罩並維持室內通風,另將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延期或停辦。
  •  
    1) 489decb6e03377a.odt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