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學務主任 - 本站消息 | 2020-02-24 | 點閱數: 399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因此防疫的工作更需要謹慎以對,為落實校園防疫工作,學校於開學後依規定採取以下措施,並請您跟貴子弟協助配合:

一、 學生及家長:

1.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如為確診病例接觸者,需進行居家隔離,而109

年2月6日起入境民眾如有中港澳旅遊史及109年2月10日起自中港澳轉機得入境臺灣者,需列入居家檢疫14天,且請主動告知學校老師。

2.請家長幫孩子準備口罩,放置夾鏈袋中(或直接戴口罩上學)。學校備用口罩僅供學生及教職員工於校內出現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適或緊急狀況者配戴。

3.到校前,請家長先在家裡幫孩子量測體溫並記錄,如有生病、發燒或感冒者,請在家休息,不要到外接觸人群,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原則,且與老師保持密切聯繫。

二、學校措施:

1.開學後全校師生作息正常、多運動、正確勤洗手,各洗手檯備洗手皂。

2.減少大型室內集會以及宣導活動,早自習及用餐時間加強校內防治措施宣導。

3.上學期間:

(1)如果在家有測量體溫並記錄者,則出示紀錄表後直接進校(不用再測量)。

(2)如果在家未測量體溫,則由學校老師於大門及側門對學生進行體溫測量,若經護理師判定學生有發燒現象(耳溫超過38度),則聯繫家長帶回家就醫並休息。

(雨天:大門改至穿堂處,側門改至教具室前)

4.上課期間欲進入校園之家長、訪客、志工,請配合警衛人員測量體溫(額溫未超過攝氏37.5度),並酒精消毒後方能進校,以維護師生健康爲重,敬請配合。

5.開學後各班每天將教室門把、課桌、公共遊戲區、常用器具物品以500ppm漂白水環境消毒一次,每個洗手台都有洗手皂,直到疫情減緩為止。

6.自2/25上課日起,為了防疫,家長統一於校門口接送學生,不要進入校園。

東勢國小 關心您 109.02.25

  •  
    1) 給家長的一封信.pdf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