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活動 訓育組 - 本站消息 | 2018-02-22 | 點閱數: 224

由公共電視與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之「2018第八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於3月30日至4月7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精選來自全球30國、88部優質作品,以「信念與希望」為題,提供大朋友、小朋友最多元且有趣的優質影片。

本屆影展另規劃「全球兒少說故事-那一天,我變勇敢了」首映工作坊,與有兒童影展界坎城影展美譽的「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PRIX JEUNESSE)」合作。本工作坊將全球搶先播映改編自4個國家的4個孩子的真實故事,從孩子的自述出發,讓孩子娓娓道來自己的生命故事,以及自己如何克服難題的心路歷程。並邀請師大特教系研究所專任教授、知名兒少節目主持人姜義村教授於活動現場,帶領孩子觀看影片,透過影像與孩童進行分組引導、討論、分享。參與孩童亦可獲得兒童影展專屬文具包。

影展一般票券將於3月9日週五中午十二點起於7-ELEVEN ibon售票系統售票,每張預售價50元。

影展各場次影片介紹及工作坊活動說明,詳見影展官網:http://www.ticff.org.tw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