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衛生組 - 本站消息 | 2018-02-21 | 點閱數: 248

主旨:函轉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辦理「集食行善,幸福一日捐」活動訊息供參,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107年2月1日安字第20180202001號函辦理。
二、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劃」,針對臺灣地區偏遠、清寒、弱勢家庭初生兒至15歲兒童,每月提供3歲以下受助家庭孩童「嬰兒食物箱」乙箱(內含奶粉、尿布),4至15歲受助家庭孩童及青少年「膳糧食物箱」乙箱(內含主食、副食等),幫助弱勢孩童免於飢餓,健康成長,截至2018年1月,全臺受助孩童計有5,001位孩童。
三、該協會為非營利組織,未受政府組織、企業財團經費支持;每月食物箱所需經費及物資均來自於社會大眾捐贈。
四、本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受助孩童,透過孩子幫助孩子的方式,鼓勵學校參與「集食行善,幸福一日捐」活動計劃,
讓公益的種子在每位孩子們的心中發芽,並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5,001位成長階段孩童們的祝福,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改善生活、改變生命,有朝一日也能從受助者成為助人者,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動力。
五、該協會於2011年8月內政部核准在案,並依規定申請獲得衛福部勸募許可;勸募字號衛福部救字第1061364182號函。
六、請有意願學校電洽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聯絡人:陳汝君小姐(02-22902248#7302)或參考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網站(http://www.chaca.org.tw)。
 

  •  
    1) 2.pdf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