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08
  • slider image 80
:::
人事主任 - 本站消息 | 2018-10-23 | 點閱數: 196
說明:
一、依工研院107年10月18日工研院字第1070018897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影本(含附件)1份。
二、面對能源轉型之際,為讓工作相關之公務人員、法規制定及產經分析人員、媒體記者,及關心本議題之民眾及公眾服務人員等,對台灣電力系統能有更多的學習及交流機會,工研院爰辦理旨揭通識系列課程,以推廣大眾對電力系統之認識。
三、此系列課程將協助學員了解電力系統的發展與運轉技術,帶領學員深入了解電力工程師的關注點,監管機構和消費者群體的需求,以及影響當今電力系統運行的因素和趨勢,並分享實務經驗,請鼓勵業務相關同仁報名參加(報名網頁https://college.itri.org.tw/edm/D2/009/02/index.html,諮詢窗口02-23701111#312林小姐、#308陳小姐)。
:::

本站搜尋

多國語言網站